公司簡介

Vintec是少數專門研發製造酒櫃的品牌。作為市場的領導者,Vintec一直致力運用其對儲酒的專業知識,設計及製造恆溫酒櫃。Vintec已開發一系列酒櫃,多個型號配備各式功能以迎合不同的儲酒要求用途。

Vintec由信興集團於九十年代引入到香港。多年來Vintec不斷推陳出新,全線系列備有多種型號,以配合不同的需要。最新推出的Allure系列,除擁有時尚設計,更引入環保科技,更見優越。時至今日,Vintec已是香港最流行的品牌之一。

"I am totally delighted with my Vintec wine cabinet; it combines elegance and functionality of the highest order."



JAMES HALLIDAY
- Australian wine writer, critic & panelist